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一年

这里发一下


春遇


最近又到了樱花盛放的季节呢。

解决完目标,就去看看樱花吧,伊尔迷想。

哦不对,有血腥味。

目标的尸体被悬挂在樱花树上,而一个身穿小丑装的男人坐在一旁的栏杆上。

“真是对不起呐,”男人毫无悔意的侧头,“抢了你的猎物~”

“……”伊尔迷放出杀气。

“大苹果,我们来打一场吧~❤️”男人兴奋的舔舔嘴唇,拿出了扑克牌。

伊尔迷想了想,拿出刷卡机,“请先支付1000万戒尼。”

“……真是伤感情呢,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……”


今天,我认识了一个烦人的家伙。

他叫西索。


夏盛


今天,我主动约了烦人鬼出门。

他不仅烦,还是个变态。

我和他坐在咖啡屋靠窗的位置,看着山脉。

“呐,西索,”我先开了口,“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?”

西索挂起变态的笑容,摇了摇头“我也不知道喜欢是什么哟~❤️”

我看着他的眯起的金色眸子,一脸无辜的看着他。

“那……我喜欢你?”

西索的笑容更盛,他摸了摸我的头,“好啊小伊~”


那日午后,阳光正好。


秋离


父亲知道了我和西索交往的事了。

他看着我,说:“伊尔迷,若你能完成这个任务,就允许你和西索在一起。”

他眼神坚毅,仿佛我一定会知难而退。

可我不想再放手,我想学学奇犽。

于是我站起身,回答:“是的,父亲。”

席巴想,伊尔迷一向乖巧,总会回来的。

天,不遂人愿。

伊尔迷在那次任务后,就失去了消息。

席巴在目标家里,找到了目标的尸体。

还有伊尔迷的尸体。

伊尔迷的眼神露出了一丝光明。

地上有两个歪歪扭扭的字,是伊尔迷用自己最后一点血写下的。

“西索”


“揍敌客家族长子伊尔迷.揍敌客,任务失败。”


冬葬


西索几星期前收到了伊尔迷出任务的短信,那时是秋末。

伊尔迷说,他成功了,两人就能在一起。

这份任务,很有难度吧,要不然怎么耗了那么久呢。

西索看着手机屏幕发呆。

忽然 ,熟悉的铃声想起。

“喂,小伊~”

“我是席巴。”

那头传来了沉稳厚重的声音。

“岳父啊~”

“伊尔迷他死了。”

西索的笑容凝固在脸上。


西索自己躺入了伊尔迷的棺材里。

“伊尔迷他的遗愿,是和你在一起。”

冲着这一句话。

白雪皑皑,一个双人棺木被葬在枯戮戮山。


小伊,我爱你。

西索,我也爱你。

他们笑着,一如初见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