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《失忆了的话,就不会变性了吧?》120

睡得正香,周围忽然涌动的灰雾唤醒了他,梅迪奇揉了揉眼睛,舒适的打了一个哈欠,只见愚者说道:“你们开始吧。”

月亮激动的开口道:“‘倒吊人’先生,我准备好了,你什么时候能拿到那血族男爵的遗产?你上次提过,它在一位大海盗手里?”

梅迪奇饶有兴趣的撑着下巴,直直的盯着眼前的女士,刚才他精神不太好还不觉得,这么仔细一看、这人似乎有点眼熟。

“你拿到现金了?”倒吊人反问道。

“当然!”

“我会在这周内为你拿到的,最后,我们再确认一下价格,4500镑,没问题吧?”

倒吊人似乎是想要确认,仔细的再询问了一次。

月亮眼神有些游移:“可以,便宜一点吗?”

“这不是我能决定的,但我可以帮你再争取一下,还有,不要忘记我的佣金,少一点,300镑怎么样?”倒吊人说道。

“好。”

月亮松了一口气。

梅迪奇则叹了一口气,他微微举手:“我有几份序列5魔药的主材料。”

无人应答,梅迪奇再接再厉:“有巨人、仲裁人和黑皇帝三个途径。”

那位女士似乎有些意动,但犹豫于梅迪奇现在的举动,而梅迪奇见当真无人回应,耸了耸肩,放下了手。

正义轻咳一声:“‘世界’先生,你之前有提到‘心理医生’遗留特性的线索,已经成功获得了吗?”

世界的声音依然嘶哑,反正与梅迪奇遇到的时候大相径庭,“如果你确定想要,我会尽快给你。”他顿了一顿,补充道:

“价格1800镑。”

太阳学着正义举手,有些小心的问道:“你们谁有光辉契灵树的果实?”

“我有。”

“你拿什么来交换?”

坐在梅迪奇对面的女士终于开口了,梅迪奇锐利的眼光直直的往对方身上扫;

喜欢窥伺别人、星象仪、眼镜......

梅迪奇毫不在意对方已经有些坐立不安的模样,只是自顾自的推测着,直到确认对方就是自己在通缉令上见过的‘星之上将’以后,才饶有兴趣的收回目光。

“额……我可以用白银城的历史,用巨龙精灵等黑暗生物的历史交换。”太阳说道,接着连忙补充:“‘隐者’女士,这里还有白银城周围区域常见怪物的清单,你可以从中挑选需要的材料。”

梅迪奇撑着下巴:“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被人缛羊毛、”他双手放到后脑勺后,轻佻的说道,“你完全可以尝试委托我去找,我会安排我的军队动作,反正他们也需要历练。”

太阳很是惊慌的摆摆手:“不不、战车先生,不需要麻烦您的队伍......”

可下一秒他又犹豫了一会:“或许之后会麻烦到您.......”

“哦。”

出乎他的意料,梅迪奇竟然没有过问,他只是摆了摆手,示意他自己明白了。

太阳这才有些抱歉的看向隐者:“抱歉,现在我们继续交易吧。”

等到隐者看完了资料,她看似冷静的说:“你用白银城的历史来交换。”

“好。”太阳双眼发光,满怀希望的说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