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《失忆了的话,就不会变性了吧?》121

隐者翻了翻资料,抬头问道:“我该怎么把光辉契灵树的果实给你?”

“‘愚者’先生,是用献祭的方式吗?”她似乎想起了什么,转头看向上首的愚者。

“嗯。”

愚者点点头,没有表示。

“我会尽快完成的。”她冷静的说道。

见周围一阵寂静,世界环顾四周:“我需要六翼石像鬼的眼珠。”

“300镑,或者等值的金币。”

资源似乎颇为丰富的隐者女士说道,可梅迪奇也同时举手竞争:

“我送给你,把你上次答应我的事情完成。”

他指的是和‘死亡执政官’交流那回事,毕竟能和平解决的事情,没必要特地动用那么多人手去追捕。

“他不愿意。”世界摇头,“他觉得您太......危险。”

“隐者女士,我答应你的交易。”

梅迪奇啧了一声,彻底燃起了把人抓过来好好问问的心思。

交易环节逐渐走向尾声,再没有人提出其他的交易,气氛忽然一转,众人都知道交流环境道来了。

“罗思德群岛最近刚发生了一件大事。”

倒吊人开口。

和我有关吗?梅迪奇思索着,打算如果对方泄漏和自己有关的事情的话,就把人从现实找出来,好好敲打一顿。

“伪装的考古学家拉蒂西亚在西弥姆岛发现了一座古精灵遗迹,从里面取走了某样物品,间接导致当地信仰的‘海神’卡维图瓦接近崩溃。”

“这位伪神想要制造海啸,淹没岛屿,让所有人为自己陪葬,但被风暴教会的那位‘海王’阻止了。”

“最终,拉蒂西亚被找到,卡维图瓦身亡,海啸的威胁彻底平息,但让人奇怪的是,‘海神’的虔诚信徒们依旧能偶尔获得回应。”

噢,不关我的事。

“伪神?”梅迪奇嗤笑:“这最多也就个序列3?也配称为神?”

灰雾之上一时有些寂静,他们向来是知道梅迪奇的序列是极高、甚至是接近途径顶端的,但没人能料到即使是序列3,似乎也不能算是他的对手。

隐者刚刚缓过神来,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转头看向愚者,而在梅迪奇不解的目光之下,倒吊人与正义也齐齐转头。

而目光的焦点,似是复苏中的古神的愚者轻笑一声,“卡维图瓦是依靠‘天灾’高希纳姆的遗物成为半神的。”

梅迪奇恍然点头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犹豫着说道:

“这个名字,有点耳熟.......”

活跃在古老时期的红天使觉得耳熟的名字?

众人齐齐排除了卡维图瓦这个刚刚被梅迪奇看低的存在,转而将目光投向另一个名字‘天灾女王’高希纳姆。

“可能是个上位精灵、不,可能更高一点。”

梅迪奇不算确定的说,愚者颔首,确立了梅迪奇的猜测。

世界轻咳一声,手里泛黄的羊皮纸漂浮到空中,而上面接着缓缓被具现出了一张照片,“你们有谁认识她?”

这张照片里的人梅迪奇可熟悉了,他调笑着和隐者同时开口:

“我那个很有‘天赋’的后裔?”

“红发的伊莲,有因蒂斯索伦家族的血统,破落的贵族小姐。”

隐者犹豫了两秒钟,最终还是继续说下去:

“她做过海商,后来据说被‘疾病少女’特蕾茜俘虏了。”

“那个魔女.......他娘都被我揍过、他还敢放肆?”

梅迪奇似乎格外不满,语气有些愤怒的说道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