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《失忆了的话,就不会变性了吧?》122

“不过这也算一种历练.......我连索伦的后手都留给她了,她还不能反应过来的话,那空有天赋也没什么用。”

梅迪奇忽然泄了气,耸了耸肩,冷静的说。

他敏锐的看见正义眨了眨眼,似是觉得有点残忍,可这条途径便注定了是要在冰冷的铁与血之中不断斗争的。

而过了一会,正义轻声开口了:

“我最近在追寻心灵巨龙的踪迹,去了一个有崇拜巨龙风俗的地方。”

接着她开始讲述,那些黑暗而古怪的梦境令梅迪奇分外熟悉,他眨了眨眼睛,回想起了自己被阿蒙坑到梦境中懵懂前行,甚至险些出不来的场景。

“女士们,先生们,你们有什么建议?你们认为巨龙的‘奇迹之城’利维希德也藏在这集体潜意识大海里吗?”

“如果我想继续探索,需要注意什么?需要提前准备什么?”

倒吊人迅速回答道:“我并不认为你应该继续探索。”

“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。”

“根据记载,绝大部分巨龙都是有血肉的生物,这包括心灵巨龙。能让自身存活于,遨游于所谓的生物集体潜意识大海,说明你看见的那条巨龙拥有足够高的序列,甚至达到了半神层次。”

“在你序列5之前,不要考虑这方面的问题。”

而隐者也迅速补充:“在集体潜意识海洋里,还有很多危险的东西,人类积淀的恶念、会侵蚀精神体的各种欲望、来自古代的恐怖记忆就像真正海洋上的风暴和波浪,会给你带来严重的心理创伤,甚至让你再也无法苏醒。”

“而且,那是所有生物的集体潜意识海洋,不仅仅只有人类,也许某些恶灵,某些邪神,某些可怕存在的意识也潜伏在那里,如同能吞噬船只的巨大漩涡。”

“在你真正获得行走于集体潜意识海洋的非凡能力前,不要贸然做深入探索。”

梅迪奇皱眉,他总觉得这个‘梦境’还掩藏着更加深入的秘密,可他的记忆朦朦胧胧,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他犹豫了一会,最终没有说话。

让一个序列7替他恢复记忆?

是他傻了还是让他失忆的那个人聋瞎了?

在安静了一会后,全场唯一的血族‘月亮’则骄傲的开口了,他好似一只耀武扬威的斗鸡、确认自己能一举击败对手:

“在大灾变前,没有白银城,只有白银之国!”

太阳侧头,似乎不屑于解释,也不屑于应答。

见对手没有反应,月亮紧追而上:

“白银之国最初信仰的不是巨人王奥尔米尔,而是祂的王后欧弥贝拉。”

太阳显得有些惊愕,

“我们白银城没有记载这件事情,也没有记载巨人王后叫欧弥贝拉。”

月亮当即摊了摊手,难以掩饰语气中的得意:

“所以,我说你们白银城的历史有遗漏有缺失,没问题吧?”

“很显然,你们记载的血族历史是存在错误的。”

太阳似乎有些憋屈,但他也无法反驳月亮的话,只能气扑扑的坐在椅子上,独自忍气。

“好啦好啦、”梅迪奇难得做一次和气佬,他斜眼、眉角挑起,神情是一如既往的不羁,他嘲笑道:“真想要知道真相,就来帮我解开记忆啊?”

“我可是从第二纪活到了现在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