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《失忆了的话,就不会变性了吧?》101

紧接着,正义小姐以梅迪奇格外熟悉的姿态开口:“尊敬的‘愚者’先生,我又拿到了三页罗塞尔日记~”

魔术师小姐紧随其后:“‘愚者’先生,我这里也有三页新的罗塞尔日记。”

“伟大的‘愚者’先生,我抄录了一些古神的传说。”太阳接着说,顿了一会后看向倒吊人说道:“周围区域的怪物清单也整理好了。”

二度失忆的梅迪奇有些郁闷,白银城的记忆他也不可避免的遗失了一小部分,以至于他竟然忘记了自己曾经的某些推测,他捧着下巴,尝试推测那个怪人的图谋,但自己身上富有价值的东西实在是、太多了——

灰雾的隐秘、主的信息、大蛇的位置、无暇的容貌、强大的实力、乃至灾祸之城,这些无一不是神秘世界里绝对的筹码,但凡是个人,就会起贪婪之心。

除非是和主一样圣洁的人.......

愚者微微抬手,那些纸张便仿佛被什么拉扯着一般,自觉而整齐的飞到了愚者手里,祂安静的阅读着,灰雾之上除了纸张哗哗声便再无其他。

过了一小会后,愚者放下纸张,说道:“你们可以开始了。”

梅迪奇正要开口,却有的是比他更急的人,他虽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,却难得没说些什么。

正义期待的问道:“‘月亮’先生,有长者之树果实和镜龙血液的情报了吗?”

月亮则似乎是要展现自己能力一般说道:“一共750镑,只要付出这么一笔钱,它们将很快属于你。”,他也补充道:“当然,还有我的报酬,100镑。”

“成交!”正义欣喜,“我希望今天或者明天就能完成交易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月亮也高兴的答应下来。

梅迪奇继续捧着脸颊,他对这些低序列的交易不感兴趣,如果交易的是一些让他能够感兴趣的东西,比如奇克的位置啊、自己的唯一性掉在哪了啊,甚至是如何护肤他都不至于如此昏昏欲睡。

“那位血族男爵的遗产,你还要吗?4500镑,这是我为你争取到的最好价格。”

倒吊人插入了讨论,梅迪奇听见这个价钱时不由得有点清醒,但想了想自己手里屯着的大量低序列材料便没再说点什么,比起这些材料放着会不会有危险,他更在意能够用到这些废弃物换到多少好东西、好消息。

“我可以找到所有途径的非凡特性、没错,所有途径。”梅迪奇自信的说,即使他二度失忆了,他也依然对自己充满着信心:“但我需要拿我特性的人替我完成一件事。”

“当然不会太难,我不喜欢把人力用在战争以外的地方。”

没人回应,梅迪奇耸肩:“待会再详细解释。”

在一阵可怕的寂静以后,有不得不说的事情的倒吊人被迫打破这份沉默,他深吸一口气说道:“尊贵的小姐,工匠已经完成了制作,得到了一件相当神奇的物品。”

“它能让你真实地变化样子,并掌握操纵火焰、伤害转移和危险直觉三种非凡能力,提升你的平衡和敏捷,它是一张银白色的面具,也是帽子、耳饰,它能变化自己的外形,你可以为它命名。”

“当然,它也有自己的小小缺陷,当你佩戴它的时候,你的情绪会被放大,你必须懂得控制自己,否则很容易出问题。”

“它的价格是5500镑。”

接着,他转头看向世界,说道:“你提供的非凡特性4500镑,工匠的制作价值1000镑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世界回答。

正义思索了两秒钟:“我会在收到那件神奇物品后两天内支付。”

梅迪奇、月亮以及魔术师同时倒吸一口气,梅迪奇纯粹是因为好奇,而其他两人或许是真的震惊。

她的零用钱一个月有多少?梅迪奇想着,忽然惊觉自己似乎从未给过女儿零花钱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