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《失忆了的话,就不会变性了吧?》102

太阳看向了对面的魔术师:“‘魔术师’小姐,你的食灵者胃袋已经准备好。”

“非常好!”这位女士松了口气:“我会将300镑现金支付给‘倒吊人’先生的。”

而倒吊人也迅速了书写出配方,展现在了太阳的面前,接着他接过了那张写着各种材料的纸张,看似轻松的选了其中几样,这才看向魔术师:“‘魔术师’小姐,可以准备龙眼海雕眼珠的交易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魔术师回答。

梅迪奇眨了眨眼睛,他忘了这回事,但是既然那里已经变成背叛者的地盘,那自己养的那一大群鸟估计已经全部被抓走了。

“至少.......10000镑?之后和他们讨。”梅迪奇暗想。

世界再次操着他那低哑的嗓子说话了:“我需要古老怨灵的残余灵性和六翼石像鬼的眼睛。”

无人应答,世界也没再继续发言。

长桌上首的愚者等了数秒钟后,轻松的宣布下一个环节的开始:“自由交流。”

梅迪奇迅速说话:“我在宾西被埋伏了,不是背叛者、是另一股更隐秘的势力。”

“大海之上能够埋伏天使的势力?”倒吊人询问道,皱起了眉头:“是海盗吗?”

“他们拿了铁血十字会做幌子。”

梅迪奇冷静的回答道,也是,让一个‘大意’的序列2送到另一个‘大意’的天使面前,根本就像是专门来给他送吃的,而不是什么要将他赶尽杀绝的埋伏。

“铁血十字会......?”又是一个新的组织,正义好奇的发问了,现在的梅迪奇看起来和蔼可亲多了,再没有先前那种绝望与疯狂感,是什么改变了祂?

世界敲了敲桌子,吸引了众人的目光:

“比起这个,麻烦您和我解释一下班西的危险。”

他的目光冷冽,梅迪奇丝毫不畏惧的看向他,梅迪奇向后一靠,翘起腿来,又是那熟悉的、惹人憎的姿态:“你拿什么和我换?”

他的嘴角上挑,嘴边那一抹嘲讽的笑意顿时令世界冷下了脸,他没再发话。

梅迪奇等了几秒钟,轻佻的继续说道:“真可惜,要是你求我的话我就说了。”

忽然,几张泛黄的纸张飘到了他面前,愚者说话了:

“说出那个秘密,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。”

梅迪奇一弹指,坐直了身体,他的表情认真起来,开始讲述宾西。

“那里非常、非常危险,灾祸之城与它的傀儡盘踞在那里,至于灾祸之城是什么,我只能说是和这片灰雾差不多的东西,它想要霸占我的身躯,而我想要利用它晋升.......”

梅迪奇三言两语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,无论是顶着胸部的古怪生物,还是在雾气中露出一角的古怪城市都忍不住令人心惊,未知才是最引人恐惧的。

“教会会出手。”

倒吊人肯定的说道,像是在试图稳定现场惶恐的气氛,梅迪奇却只是古怪一笑,没有说话。

“你们不能,”梅迪奇肯定的说道:“背叛者亲自神降也就只能清理掉明面上的东西,暗地里的他做不到,就算叫来另外两个背叛者,他也做不到。”

“这是位格的差距。”

梅迪奇斩钉截铁的说道,他脸上那抹古怪的笑容总算褪去,他想了想,决定提醒道:

“最好不要回想。”

“当然,你们的途径让它不能隔空对你们施加污染,但还是小心。”

愚者颔首,那几张空白的纸上开始浮现一些正正方方的字体与他们的读音,梅迪奇仔细的端详起他们来。

“梅、迪、气。”他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出这段发音,却始终有些不顺畅:“这是我的名字......它一直在叫我?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