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《失忆了的话,就不会变性了吧?》104

灾祸之城能对他们施加影响,作为他们先祖的梅迪奇肯定也能够做到,梅迪奇早早的在自己最疼爱、最像自己的亲生女身体里种下了‘种子’,她使用的特性也是自己分离出来的。

如果自己出了意外,灵魂彻底泯灭,那么自己就会在她的体内重生。

听起来很冷血,但实际上大部分的天使都会在自己家族里留下这样的后手。

虽然过了很多年,但只要仍有自己的直系子嗣存在,那么梅迪奇就仍有一点后手,即使这个后手风险极大。

“女士们,能帮我买一台无线电收报机吗?”

世界询问道。

“我……可以试一试。”魔术师回答道。

在这笔交易结束后,世界才慢悠悠的开始补充梅迪奇曝出的秘密:“那件事情与风暴教会有关。”

“明面上看,班西港的古老习俗复苏,一部分居民变成了邪教徒,就连风暴教会的主教也堕落了。”

“但实际上,想必和我们‘红祭祀’途径的的‘红天使’大人脱不了关系。”

愚者这才慢悠悠的制止了世界,自顾自的说道:

“不老魔女在你手里失踪了.......”

“你在怀疑我把卡特琳娜献祭了?”

梅迪奇毫不犹豫的戳破窗纸,他皱眉思索了一会:

“一开始我抓她确实打着要她特性要她命的这份心思,但后来我就忘了她的存在、她大约是在浓雾中消失的。”

愚者颔首,示意众人继续。

而月亮则有些纠结的开了口:“诸位,我有一个问题。”

“事情是这样的,假设,有一位强者,安排你去调查某件事情,你虽然成功获得了情报,但却碍于某些原因,不能向那位强者汇报,那么,该怎么继续从那位强者处获得支持?”

而老练的倒吊人笑着回答了:“很简单,但你必须承受一定的风险。”

我能够蒙骗阿蒙,却不能够说出现在的真实实力,那么我该如何说服阿蒙和我合作?梅迪奇端详。

月亮否认:“不是我!”

“假设是你。”倒吊人敷衍:“你在日常生活里慢慢表现出一定的异常,让那位强者察觉你出了问题。”

“他会有两个选择,一是直接拷问你,但这很容易断掉线索,二是不经意间提供你帮助,让你能更加深入地做调查,然后派人监控你。”

“我认为第二种可能最大,你需要承担的风险是,怎么在监控下不暴露想隐藏的情报。”

月亮似乎已经有了打算,而他迅速说道:“你上周不是问过怎么让一条船上的所有人同时沉睡的办法吗?”

“很简单,我可以提供一种神奇的麻醉气体,它能有效蔓延,没有刺激性的气味,即使在甲板上,直接嗅到也会导致昏迷,当然,你最好选一个没什么风的夜晚,还有,目标不能有危险预感,体格也不能太健壮,序列9里面以身体出名的那种非凡者是极限。”

“它能制造超过三小时的沉睡,之后效果不断降低。”

“100镑一罐,额外再给我30镑报酬。”

倒吊人稍微斟酌了一会后答应了这笔交易。

梅迪奇再次举手,众人不由得觉得今日的他属实有些活跃过头了。

“既然我再次失忆了,那么我在这里再次重新收购一些消息:

和第二第三纪、伟大的主有关的信息;

和第四纪,黑皇帝和图铎有关的信息;

一切和我自身有关的信息。”

无人回应他,一阵沉寂后,愚者悠然说道:“我已经预见,下周的各位将有新的面貌。

“这次聚会就到这里。”

“谢谢您的祝福。”正义回应,随后消失在了灰雾之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