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冯斯_摆烂大师

梅迪奇好香啊
来自马来西亚的一条咸鱼
不问世事

人性探寻 2

那个被称为梅迪奇的红发男子愣了愣,看向班森,似乎有些惊讶,他说:

“大蛇,怎么随便放人进来?你是不是傻了?”

“这是命运的指引。”那白色头发,被称为大蛇的乌洛琉斯神神秘秘的回答道,而梅迪奇一个咸鱼打挺就站了起来,摸了摸下巴,没再去理会多出来的嘴:“我看着他也没什么特别的。”

乌洛琉斯也诚实的摇头,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,但命运让他这么干了,于是他就真这么干了。

而班森像是在梦里一般的眨了眨眼,这一切对他这个即将步入中年的人来说还为时过早,他从未如此的虔信过庇佑他许久的黑夜女神,也从未如此怨恨过自己的好奇心。

“喂,我没有恶意。”

梅迪奇对着班森说道,接着他漫不经心的继续补充:

“你就当作、呃,我是个精神病人?”

“啊算了,你坐会,我换了衣服再和你解释.......主不让我们乱伤害人。”

“我们仁慈的红天使大人!”

其中一张多余的嘴再次浮现,阴阳怪气的说道,而另一张也不遑多让,迅速跟上节奏:

“哦,赞美您!”

梅迪奇抽了抽嘴角,选择一边走路一边捂脸,这动作又忍不住让班森抱着那股极其复杂的情绪捂住了眼睛。

女神啊,这都什么事!

好在那个叫‘大蛇‘的小孩似乎没有那么奇异,班森忍不住靠近他多一些,而那小孩看了看躺在地上的扫把,最终还是没有捡起来,他犹豫了一会后走到桌子边,看向那些黑面包。

“这怎么吃?”

这白头发的孩子问出了第一个问题,班森情不自禁的捂着头,为这丝毫没有半点常识的问题感到困惑。

“呃.......就直接吃就行了。”

在那小孩捧着面包端详许久后,他终于想到了合适的说辞,忍着没有说一些质疑的话,同时疑惑那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的监护人究竟都教给了这孩子什么。

“大蛇,你不是苦修士吗?”

梅迪奇已经换好了衣服,指尖点着火正在争取烘干自己的头发,脸颊上了两张嘴已经被布团给塞起来,只能挣扎着呜呜两声,他淡定的关上房间门,坐到了沙发上。

“......我苦修时就不用进食了。”

乌洛琉斯平静的回答,咬了一口黑面包,安静了一会:

“也不是那么的难以接受。”

“没错,”梅迪奇弹指,火焰熄灭,他的长发也不再湿漉漉的:“我以前打仗时常吃这样、甚至比这更差的食物。”

“以前那些被其他种族霍霍的村子甚至连这样的粮食都没得吃。”

梅迪奇感慨着说了两句,拍了拍身边的沙发,看向班森:“坐?”

“呃,其实,我的弟弟和妹妹在等我回家吃晚餐......”,班森挠头,往后退了两步,随后他举起双手:“我发誓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“那太好了。”梅迪奇似是想到了什么,表情一亮的说道:“我们能去你家蹭顿晚餐吗?”

随后他学着班森举起双手:“我保证不会伤害你家里的人。”

班森莫名的觉得自己似乎被嘲讽了。





希望梅梅和他的好朋友们在第二部健康快乐幸福(合十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